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 ̄~)~

【薛晓】道长,洋洋想吃糖了(10)幻梦

洋洋终于听到了自己最想听到的话ψ(`∇´)ψ

————————————————————

“道长!?”


“晓星尘,你醒醒!晓星尘!”


身旁的晓星尘猝不及防地倒下,薛洋一惊,连忙将他抱在怀里,连声呼唤。


忽然之间,周围的幽绿荧光渐渐散开,又分别汇聚在洞穴四处,照亮了周围的环境。


薛洋护着怀里的晓星尘,双眼快速地扫视了一下四周。


他们现在正处于山洞内部,空间十分宽大,目测可以容下数百人入内。


前方东倒西歪躺着几个人,薛洋数了数,不多不少,正好七个。


薛洋眸光一暗,要是没猜错,这些人应该就是那消失的七个人了!


就是不知道这七人如今是生是死?


薛洋嘴角一撇,这些人是生是死他毫不关心,最重要的是,现在晓星尘突然失去意识,不知道是不是也跟这里的邪祟有关。


他将怀中的晓星尘抱得更紧,心中戾气迸发。


要果真是这里的邪祟让晓星尘变成如此,他绝对会将其撕成碎片!


“是什么东西敢在你薛大爷面前摆谱,赶紧给老子滚出来,也许我还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突然间,薛洋本能地感觉到前方暗处有什么东西在盘旋现形,带着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阴气。


薛洋目光一转,伸手一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中的长剑刺向诡异之处。


意料之外的是,长剑仿佛只是划过空气,发出“叮”的一声刺入石壁的声音,薛洋眉头皱起,心中惊疑不定。


下一刻,一道尖细的嘶鸣声响起,带着一股怒意,响彻整个山洞。


令薛洋诧异的是,他竟然能够听明白那邪祟说的话!


“你好大胆子!居然敢来到我的地盘,抢我的猎物!”


“赶紧把我的猎物放下滚出去,不然,我连你也一起吃掉!”


心中的怒火仿佛被一瞬间点燃,薛洋狞笑一声,轻柔地将晓星尘安放在地上,缓缓站起,露出了一双带着杀意的眼眸。


“你千不该万不该觊觎我的人,不好意思了,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去死吧!”


那邪祟被刺激到了,怒吼了一声,从暗处走了出来,薛洋终于看清它的模样。


那是一条布满着幽绿色鳞片的长蛇,说是蛇,但整条蛇躯却是若隐若现,似实非实,回想起刚才那仿佛刺中空气的那一剑,恐怕,这个也只是它幻化出来的身躯罢了。


薛洋暗暗催动长剑,朝着长蛇身上狠狠一刺,意料之中,长剑仿若无物般穿过长蛇,直直钉入地上。


长剑无用,身上又没有法器在旁,那该怎么对付它呢?


薛洋回头看了一下紧闭双眼的晓星尘,又看向张大嘴巴朝着自己袭来的长蛇,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心中已然下了决定。


脚下一个用力,薛洋身影一闪跃上半空,身上冒出滚滚黑雾将他紧紧包裹,只露出一双赤红的双眸。


薛洋伸手一挥,黑雾纷纷覆盖在长蛇身上,长蛇疯狂扭动着身躯,想要将身上的黑雾驱散,只是毫无用处,身上附着的黑雾越来越多。


长蛇没有想到自己居然碰上了一个硬茬,开口不断地讨饶,可惜眼前的人却是一丝怜悯之心都没有,只是饶有兴致的看着它不断挣扎。


欣赏了一下长蛇无用的挣扎,待长蛇挣扎的动作越来越迟钝,薛洋落在了长蛇身上。


“跟着晓星尘一段时间,我怎么就忘了,我现在可是一只凶煞厉鬼啊!”


下一刻,薛洋便狠狠地咬在了蛇躯之上。


邪祟间的争斗,简单而粗暴,无所谓灵器法阵,无所谓灵气煞气,只有简单的两个字——吞噬。


吞噬得越多,夺取的力量就越多,薛洋眼中的红光更盛。


待薛洋将长蛇吞噬殆尽后,他站立在原地,眼中的红光忽隐忽现。


他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伸手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心口,用尽全力按捺住从身体深处传来的疯狂的欲望。


霎那间,他就明白了,那条长蛇是世人欲望的化身,勾起人内心深处最深层的欲望,将人困在它编织的幻梦之中,以人的欲望为食。


幸亏那只邪祟也只是刚刚生成灵智不久,否则今天被吞噬的人就是他了!


太多太猛的欲望不断冲击着薛洋的灵魂,仿佛要撕碎他的身体一般。


薛洋明白,要是他没有办法融合这股力量,他就会死——连灵魂都会消失,真正意义上的死。


“唔!”薛洋死死咬着牙,身体已然支撑不住跪倒在地上。


他艰难地转了转眼珠,一瞬不瞬地看向晓星尘。


他不想死。


他想要跟晓星尘永远安稳地生活在一起。


剧烈的疼痛让薛洋眼前一阵恍惚,他却不舍得移开一丝视线,仿佛在看最后一眼,死死地盯着晓星尘。


意识模糊间,薛洋觉得自己眉心处传来一阵炽热感,体内那股汹涌的力量朝着眉心处涌去,身上撕裂般的疼痛渐渐消退。


薛洋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彻底陷入了黑暗之中。


薛洋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一片稻草之中,想要坐起来,却发现自己浑身乏力。


他转了转头,看了一眼四周,虽意识还有些混沌,却莫名的觉得这个地方有些熟悉。


屋外传来一阵脚步声,薛洋心中一凛,却在看见那人的身影时,顿时放下了浑身的戒备。


薛洋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露出那颗小小的虎牙,笑得可爱又亲昵:“道长……”


“别乱动。”晓星尘手中拿着一碗药,蹲下身来,轻柔地扶起了薛洋,“你伤势未愈,先把药喝了。”


薛洋看向那碗黑漆漆的药,还没喝,舌尖便已仿佛尝到了那苦涩滋味,瞬间怏怏地皱起了眉头。


“看上去就苦死人,能不能不喝啊?”


晓星尘笑道:“我知你怕苦,里头我放了甘草,应当不会太苦的。”


“真的?”薛洋眸光一亮,忽而眼珠狡黠一转,“可我还是不想喝,除非道长答应我一个条件。”


晓星尘道:“什么条件?”


薛洋道:“我要你亲我一口!”


晓星尘微怔,低头一笑,带着一丝纵容看向薛洋,轻轻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薛洋满目震惊看向晓星尘,他只不过是想逗一逗晓星尘,他没想过他真的会答应他的条件!


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脑袋,温声道:“现在可以喝了吧?”


薛洋笑着,直勾勾地看着晓星尘片刻,轻哼道:“不行!”


晓星尘道:“为何?”


薛洋指了指脸:“我要的不是这里。”


指尖下移,指向了自己的唇:“我要的是这里。”


说完,眸光闪了闪,得寸进尺道:“喂我!”


看着薛洋如此放肆的言行,晓星尘却没有半分不悦之色,甚至含着几分宠溺,在薛洋深邃的目光下,含了一口药汤,覆上了薛洋的双唇。


苦涩的汤药在二人口中流淌,薛洋的身体微微僵硬,眸光深沉,下一刻,薛洋咽下了口中的药汤,发了狠似的掠夺着晓星尘口中的甘甜。


待两人胸膛中的空气都快消耗殆尽的时候,薛洋终于放开了晓星尘,额头抵着额头,剧烈地喘息着。


薛洋抬头,看向了晓星尘的双眼,眸中没有任何抗拒厌恶之意,只有纯然的羞涩、欢欣、宠溺、纵容。


薛洋的心仿佛失去了自己的控制,不由自主地疯狂搏动着。


他看着晓星尘笑着收起碗,习以为常道:“药吃完了,等下我去买菜,你乖乖躺好休息,回来我做饭给你吃。”


“你喜欢吃甜的,我给你做糖醋鱼可好?我第一次做,你可得好好给我品鉴品鉴……”


话还没说完,便被薛洋的拥抱给打断了。


薛洋抱得很紧,没过一会,他感觉到晓星尘回抱着他。


薛洋抿起双唇,轻声开口:“晓星尘,你喜欢我吗?”


晓星尘没有一丝迟疑:“喜欢啊。”


薛洋放开晓星尘,凝视着他的双眼,眼底泛着细碎的粼粼波光:“再说一遍,好不好?”


晓星尘眸中含着温暖的爱意,他伸手轻抚着薛洋的脸颊,用极其温柔的声音撩动着薛洋的心弦。


“我喜欢你。”


“薛洋,我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果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