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 ̄~)~

【忘羡】羡羡生日快乐!

*两个月前的羡羡生日贺文,现在发在这里会不会有些晚了?😂

祝福语是从微博摘抄下来的哟!


  

———————————————————————


  

   “咦?含光君,你看,这是什么?”魏无羡指着桌子上的那张红色的信封道。


  

    明明刚才出去的时候还没有见到的,是谁放在这里的吗?


  

   “羡羡亲启,羡羡是说我吗?这是给我的?”魏无羡拿起桌上的信封,奇怪道。


  

   “羡羡?”蓝忘机拿过魏无羡手中的信封,手指微微一捏。


  

    眼尖的魏无羡看到了这一幕,心中好笑,果然是个爱吃醋的,连个称呼的醋也要吃,哈哈。


  

   “怎么了,蓝湛,你连一句称呼也要吃醋了,真不愧是端方雅正、循规蹈矩的含光君啊~”魏无羡笑道。


  

   “……”蓝忘机无言。


  

   “既然信上说让我亲启,我就打开看看,信上到底写的是什么名堂。”魏无羡抢过蓝忘机手里的信封,拆了开来。


  

    信上写道:


  

    全世界最好的羡羡生日快乐!!!


  

    也许你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我有一份礼物很想送给你,希望你以后能够永远开心快乐、无忧无虑!!!


  

    献给最好的羡羡


  

    到底是谁写的?!而且这个神秘人还知道他的生日?还要送我生日礼物?礼物呢?这里不就只有一份封信吗?


  

    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


  

    蓝忘机站在魏无羡身旁,看着他手里的信封。他也很想知道谁会这么亲昵的喊魏无羡的名字呢。


  

    突然,魏无羡手里的信封冒出微光,蓝忘机眼疾手快的抢过他手里的信封往空中一抛,拔出避尘警戒,把魏无羡挡在身后。


  

    魏无羡也被惊讶到了,冷静下来也和蓝忘机一样拿出陈情凝神戒备着。


  

    信封发出的光芒越来越耀眼,两人的神情也越来越凝重。


  

   “怎么回事?!”突然,从信封处传来一股强劲的吸力,魏无羡的身体被吸至半空中,蓝忘机也顾不得其他,一把抱住魏无羡,运转起灵力想要顽强抵抗,却始终不敌信封的吸力,两人一同被吸了进去。


  

   “唔,蓝湛,这是哪里啊?”一阵眩晕过后,魏无羡看着眼前的情景,带着些许茫然问道。


  

    这是一间空无一物的房间,也就是门缝里透过来的光,能够让魏无羡依稀看清楚。


  

   “不知。”蓝忘机道。


  

   “出去看看便知。”顿了顿,又道。


  

   “好,看来那个神秘人也没想要伤害我们,不然我们也抵挡不了,也许这就是他信上所说的礼物。”魏无羡道。


  

   “门外有声音,而且,似乎是很多人。”魏无羡贴近门板,听到了外面传来的吵杂的声音,朝着蓝忘机交换了一下眼神,点了点头。


  

    蓝忘机在魏无羡身后凝神戒备着,魏无羡缓缓的打开了房门。


  

    习惯了黑暗的眼睛,倏然接触到强烈的阳光,魏无羡不由自主的闭上了双眼,当他适应了一下,看清楚了眼前的情景。即便他已经做好准备,却依然被吓了一大跳。而身后的蓝忘机也差点维持不了他的表情,双眼带着惊异看着外面的一切。


  

    这里到底是哪里?!


  

    这里有很多很多人走来走去,有的围在一起手机拿着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不知做了什么在那里发笑,有的穿着怪异的衣服头发也被染成各种颜色摆着造型,道路两旁各种似是小贩的人面前的桌子放着各种各样的或书籍或小泥人?或画着奇怪小人的画卷等等的东西。


  

    而且最让他们惊奇的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穿着和他或者是蓝湛、江澄等人一样的衣物在摆着各种各样的造型,周围有一圈人围着他们拿着手中奇怪的方形盒子对着他们摆弄?!


  

   “这里没有任何灵气。”身后的蓝忘机走到了魏无羡身边,手中的避尘已经收了起来。


  

   “嗯,连怨气也没有。”魏无羡也感受了一下。


  

    这里的人对他们没有威胁,而且,他们能够感受到,这里的人都是充满着开心愉悦,不知不觉间,他们两人都放下了戒备。


  

    突然,有一群约莫十七八岁的女孩子走到他们面前,其中一个女孩子拿着手中奇怪的方形盒子兴奋的对他们说:“你们扮演的好像啊!而且好帅!你们是专业的cos吗?可以给我们拍张照吗?!”


  

   “像?像谁啊?”难道这个地方有谁和他们长的像吗?Cos是什么?扮演?难道是说那些穿着和他们一样衣服的人吗?


  

   “当然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啦!你扮的是魏无羡,你旁边那位帅哥扮的就是蓝忘机是吧!你们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像的cos了,不管的衣服、神情,还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交流,都太符合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个角色了!”女孩双眼发着光,她旁边的人也是一样附和着她。


  

    魏无羡哭笑不得。


  

   “怎么就像了,我们本来就.....”话还没有说完,却被身旁的蓝忘机拉了一下,魏无羡看了蓝忘机一眼,蓝忘机眼神示意他不要将他们的身份说出来。


  

    这里的情况太诡异了,超出了他们的认知,还是不要暴露身份为好。


  

    两人的眼神交流期间,他们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女孩们眼神越来越诡异,眼里的光芒也越来越盛了。


  

   “请问,我们可以给你们拍张照吗?”为首的女孩问道。


  

   “拍照?”魏无羡道。


  

   “嗯嗯,是啊,可以吗?”女孩兴奋的晃了晃手里的相机,带着渴求的眼神看着他们。


  

    原来那些人拿着这个盒子就是在拍照啊?!


  

   “可以啊!”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样的,但是看着周围的人开心愉悦的样子,也就答应她们了。


  

   “真的吗?谢谢你!”女孩兴奋的道。


  

    随后,她拿着手中的盒子,对着他们一阵摆弄,最终按下盒子上方的按钮 ,盒子发出了一阵声响,然后从下方出来了一张纸片,女孩拿着纸片甩了甩,又看了看,脸上的表情更加兴奋了,她又按了一下按钮,出来一张纸片。(这里相机指的是拍立得噢。)


  

   “谢谢你们,这个就当做是我的酬谢了,再见。”女孩把纸片递给魏无羡,心满意足的跟同伴走了,边走边跟身旁的同伴兴奋的讨论什么。


  

    魏无羡看着手中的纸片,惊奇的发现他和蓝忘机的身影出现在上面。


  

   “蓝湛,你看!上面有我们的样子啊,好神奇啊,而且看上去简直是一模一样!”魏无羡惊叹道。


  

    蓝忘机看着这张纸片,眼神闪了闪,伸手拿了过去,放在袖子里,收好。


  

    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嘴角勾了勾。


  

   “蓝湛,你看,那边有很多人在那面墙上面写字,我们过去看看吧?”确认这个地方无害之后,魏无羡玩心大起,反正来都来了,干脆到处看看好了。


  

   “好。”


  

    蓝忘机任由魏无羡拉着他的手,无视周围的人怪异的眼神,走到了那片墙面前。


  

   “嗯?!蓝湛!你看!上面写着“献给羡羡的生日祝福语”!这,这是写给我的?!”魏无羡心里涌现出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居然还有人,不,是很多人记得他的生日!而且他现在才发现,这个地方的入口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魏无羡的生日会场”,还居然给他办了一场生日会,这,这到底是……


  

    忍住内心的悸动,魏无羡走上前,看着上面写的福语。


  

    魏无羡生日快乐!


  

    祝我家阿羡1031生日快乐!在此恭候夷陵老祖魏无羡诞辰快乐!阿羡永远三岁!!!


  

    忘羡一曲远 曲终人不散 羡羡生日快乐


  

    无论是莲花坞潇洒恣意的少年郎,亦或是人人避之不及的夷陵老祖。万般皆是你,而你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祝我的大宝贝儿魏无羡生日快乐!!!最好的你值得拥有苦尽甘来的一切幸福!


  

    ......


  

    ......


  

    ......


  

    魏无羡抚摸着面前写满字的墙,眼眶不由自主的有些发热,他的手按着胸膛,想要按耐住此刻猛烈跳动的心脏。


  

    突然一阵白光闪过,悄无声息的卷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


  

    再次出现的时候,发现他们悬浮在半空中,眼前闪过一幕幕的场景,里面有各种各样别人带着对他们的喜爱为他们所创造出来的事物,或画像,或小故事,或某首小曲等等,他们被眼前的所有事物吸引了全部心神,待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回到了云深不知处的静室中了。


  

   “蓝湛!”魏无羡搂着蓝忘机,头深深的埋进了他的胸膛中。


  

   “嗯。”


  

   “蓝湛!蓝湛!”


  

   “嗯,我在。”


  

   “我......我......”怀里的人声音微带哽咽,蓝忘机把人搂的更紧了些。


  

   “我好开心好开心!在我不知道的世界,居然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祝福我,我真的好开心。曾经我以为,所有人都讨厌我恨我,因为我真的是做了很多不可挽回的错事,修炼邪术,是你们眼中的邪魔外道,你们厌恶我也是应该的,但是人非草木,我的心也会累,但是我没有想到,原来,有那么多人支持我,我真的好开心啊!!!”魏无羡现在的心被幸福所填满,这个是除了那次与蓝忘机心意相通的时候,带给他最大的幸福感。


  

   “蓝湛蓝湛,我该不会是做梦吧?!刚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吗?”一切都是那么虚幻,刚才,他们看到的真的是存在的吗?!


  

   “是真的,你看。”蓝忘机将一直放在袖子里面的纸片给魏无羡。


  

   “真的,是真的,真好......”魏无羡抚摸着纸片上的两人,低声道。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忽然,魏无羡被身后的蓝忘机紧紧的搂在怀里,扭头一看,发现蓝忘机皱起眉头,双唇也紧紧的抿着。


  

    天啊,他居然看到了清醒状态下蓝忘机不开心的表情!


  

   “怎么了,蓝湛?”魏无羡问道。


  

   “有很多人也喜欢你。”


  

   “而且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是啊,含光君,有很多人喜欢我啊,怎么办啊?”魏无羡笑道。


  

    蓝忘机把魏无羡搂的更紧,眉头也皱的越来越紧了。


  

    魏无羡心中一笑,转身把蓝忘机抱住,双眼看着蓝忘机的眼睛。


  

   “蓝湛,你看着我。”


  

   “从我当初说心悦你、爱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只认定你一个人,只爱你一个人。”


  

   “不管那些人是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罢,我都只要你一个人”


  

   “我不是说过吗?除了你,谁都不行。”


  

   “所以说,蓝湛,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了,我的心也落在你身上,除非你把心还给我,不然,我永远都离不开了啦!”


  

    说罢,魏无羡便仰头亲了蓝忘机一下。


  

   “我也有礼物要给你。”蓝忘机道。


  

   “真的?在哪?”


  

   “晚上,我会放在门口。”


  

   “嗯?到底是什么啊?”


  

   “秘密。”


评论
热度 ( 15 )

© 朱果喵呜 | Powered by LOFTER